2005-08-13 23:12:34王子特愛左半邊

無能為力

圖  →  無神看著前方的貝先生。

      對不起,我真的盡力了

      我無法給妳妳要的,只能眼睜睜看著妳的害怕一天天滋長

      我好難過,難過的無能為力。










     我哭了,剛才。



   沒什麼,只是很久沒有這樣痛哭一場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

   只有妳不知道

   所以只好讓眼淚來明白

   眼淚明白了

   它在桌上留下痕跡

   那是  愛的形狀

   我知道妳看不到

   我知道就算再多眼淚妳也看不到



            真的沒關係。



   知道妳的害怕
 
   其實我也好害怕

   知道妳的不安

   其實我也很不安

   知道妳的疑慮

   其實我猜忌更多

   當第一滴眼淚掉下

   我的大腦皮層來不及反應回

   染血的痛早已歇斯底里崩潰
  
   我不勇敢  無法禁止悲傷

   我只求孤獨把我活生生埋葬

   徹底摧毀  瓦解  消滅

   讓風帶走一切  

          一切,所有。

   答應妳不再喝酒

   我做到了

   只是燃燒酒精 假裝微醺飲盡回憶

   不夠

     不夠讓我遺忘 淺顯易懂的心傷透。




   我說過

   時間已經不多

   相聚所剩無幾

   我有多想陪妳 我有多擔心妳

   妳昨晚沒電的手機知道

   給我機會好不好 就當作是乞討

   我的愛沒人買的到 只怕妳說不要

   如果可以

   身上的傷 所有不屬於妳的承諾
 
   我可以毀掉忘掉  

   只是請妳別讓我的愛停止心跳

   當它不再跳

   我的眼淚也不再會知道


   請

     不要再輕易的拒絕我

     不要再對我說不

     不要再說下次好嗎

   我們說好有以後

   可是妳的害怕已經掩埋所有希望

   讓我沒有信心承受妳所謂的下次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的肩膀 還是擔不起妳對愛的渴望

   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妳

   不接  就永遠別接了吧

   不懂  就永遠別懂了吧

   那沒什麼

   只會讓我 聽不到心跳。










              



              無能為力,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