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2:20:28王子特愛左半邊

我的天空,就讓妳畫

圖  →  滿面春風 露出久違微笑的貝先生。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窮,可是有肩膀。










2005年7月18號  凌晨五點半

我是  真的笑了

發自內心的喜悅  打破九個半月的沉重

猶豫尷尬不確定  不用承認我能幫妳懂

多少自私情緒化  早在妳說好時就成空

雖然倒頭就睡著  心裡的傷卻已不再痛

我在夢裡擁著妳  輕聲說

謝謝妳的回頭走  讓我能追上妳的腳步  與妳平行成風。




自言自語多少次  多希望上天不只是給了我一場夢

就算是  也請別讓我醒

買醉就是不想太清醒  清醒不用送

我是真的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背對陰影 揮別過去

抵禦忌恨找到寬恕方向

掩飾渾然天成自尊武裝

只為了淺嚐那裹著甜的一刻香

這一刻就是永遠  不被遺忘

其實不管答案是還否

自己扛下的責任

仍在肩上  不會融化。


謝謝妳

就算以後劇本無法照著我們意思走

妳的溫柔仍不限日期  蔓延不濫觴

我的手依舊會拉著妳的手  放在左心房

我要妳別忘  不能忘。




那首嫁給我  只差我沒清唱

心意沒有遺憾


    承諾留給剎那


        喜歡沒有第二句話


                             在心上。






             我的天空,就讓妳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