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9:15:14王子特愛左半邊

夠棒

圖  →  小玫瑰手繪 Eleven三人組,可愛。









今年的體育季三打三

呼,太陽狠毒 隊伍強勁

原本已經忘記去年秀卿罰球的慘痛

但范姜還是在最後一刻報名了

不過沒報名費耶

朱立倫大人對我們真好

昨天我們Eleven三人組一大早就很開心的出發比賽

Eleven是我們的隊名

為什麼? (咳)我說這真的不能怪我

不是因為我太喜歡11

是因為那天報名前,范姜小朋友在我睡夢中打來

一直狂問我隊名要叫什麼

我的潛意識真的很糟糕 很差勁

它讓我不知不覺就把 很蠢的Eleven 說出口

          ↓
 
          真的蠢斃了

嗯,所以不能怪我。

呵  我們出發比賽後

原本以為可以早早比完 回桃園吃大餐

沒想到我們從早上八點痴痴等到下午兩點半

才輪到我們比賽

天氣又熱的不像話

我在旁邊早就被曬昏頭 沉沉睡著沒有意識

范姜居然還被曬傷 我的天 她根本就是笨蛋

不過雖然一切很坎坷

我們最後還是拿到分組冠軍  哦耶~

今天又得一大早趕去比冠亞軍賽

呵呵呵 

結果呢  很可惜的 我們輸了三分

可能是我的手指太短 三分球今天抓不準方向

可是雖然只有亞軍 

三個人還是超開心的吧

獎品:

獎盃閃亮亮超級大一個 特異購禮券2000元整 還有笑咪咪合照一張

噗 整個就是非常美好

(笑)



 

桃園縣真的很棒

才會辦了這麼棒的比賽 (因為沒有報名費還有好獎品)

呵,不過明年我就得報社會組囉

加入老人一隻行列

想到就很苦命

不過請大家還是多要支持籃球運動

打球好,打球妙

會打球的孩子不會變壞 而且會呱呱叫哦











最後最後,不是我要說     


          Eleven 好棒好棒,妳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