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4:44:54王子特愛左半邊

糟  (請勿對號入座)

圖  →  小玫瑰手繪  小王子心亂糟糟無奈圖。

             我的手機暨掉到馬桶後

                  又再次掉了

                     幹!(對不起,我失態)





 
    (嘆)

   唉,唉~~

   我說最近真是衰的可以

   所有 亂七八糟,顛三倒四 的事接踵而來

   我說,干我屁事!





   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道理

   妳們在踏進淌入前

   請該想清楚  該思考明白

    該懂得分寸 該拿捏輕重

   做任何決定前

   不要把個人情感因素帶進來

   雖然是人人戒不掉的壞習慣

   也請別再犯

   不是不能喜歡不能愛

   只是很奇怪

   為什麼不避免無謂爭端

   為什麼要等到別人說妳才改

   為什麼要等到醜話攤開說白

   妳才把錯推給別人怪?!

   妳才來怨恨?!才來不滿?!

   受傷的又不只妳一人以外

   難道我喜歡?!難道我喜出望外?!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好不好,真不真,可愛不可愛

   不需要由誰來評斷

   我自己明白就好,不想背負無謂罪名來

   我,妳喜歡不喜歡

   由妳自己決定,我沒資格管

   只是希望妳能體會我的感受 感受被愛的失敗

   滋味不好嚐 沒有甜蜜是負擔。



  
   聽的進去

   我想我們永遠都會是朋友

   海闊天空,妳在我在

   聽不進去

   我想妳會讓我們做不成朋友

   天昏地暗,妳在我不在

   我的話說完 不是抱怨,無關情仇

   這是真心建議  請放心懷

   今天我所說的

   我想妳懂, 妳們聰明思維 不假思索在。



   
   對不起,我很抱歉!

   我對我的憤怒感到抱歉

   但誰來對我的抱歉感到不平

    誰來對我說抱歉對不起

   答案是沒有

   我不意外

   因為  人 是自私的

   心裡只有自己沒有例外。













    有時候

    一句抱歉對不起,不足彌補早已造成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