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1:28:57R.T

開心點噢噢噢=)



     [PIC:看看我們多恩愛!!!]
     
     最近這幾天你心情好像都不好=(
     不要給自己壓力那麼大!!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準備段考
     可是也要給自己放鬆一下
     讀書讀到煩也不好阿 是不是?!
     來跟著我笑一個噢



 
 
 
 
 
 
 
 
 
 
 
 
 
 


     你跟MR.李的事情
     如果你想看他打球 可以找我`
     不要又一個人在那裡了噢!
     我補習是6點要到所以沒關西=)
     他如果讓你不開心要跟我說噢~
     不要憋在心理會不好受的 知不知道?
     雖然說我也不能解決什麼




 
 
 
 
 
 
 
 
 
 
 
 
 
 

     下下禮拜我們要一起去唱KTV噢
     哈哈 可以聽到我馬子唱歌了
     我們那天要當嗨咖好不好?!
     我們要辦阿祥的演唱會
     到時候要唱幾分給我聽噢~
     達達你不准給我不唱阿祥的

















































































































































































































































     我愛我家馬子噢噢噢

上一篇:加入吧!

2008-10-15 20:20:32

我說
好好玩噢 XD

啊寧 =) 2008-10-05 17:38:30

馬子我愛妳噢噢噢噢=)
好啊好啊一起陪我看打球哈哈
妳看我在笑因為馬子妳哦
馬子妳幫我解決好多事
告訴我很多道理 =)
我們下下星期要去當嗨咖:D
我們要一起唱幾分哈哈 .
我愛妳噢噢噢ˋ
妳很特別很重要=)
要一起努力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妳我分不開哦‵

版主回應
哈哈 李先生看了會生氣噢:)
你看我在笑也是因為你哦☺
看到這些我好感動˙ˇ˙
我跟馬子最恩愛了是不是.
哪有解決很多事 (這樣講我會不好意思xD)
我只是會說而已.大道理我也不會講-3-
我也愛你噢噢噢馬子
摁摁 答應你我不分開.
你在我心中有個特別的座位♥(你很重要)
只有馬子你有噢噢噢=)
2008-10-05 19: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