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38:02R.T

這就叫做小題大作? ]]..




   HA! 我終於發文了=ˇ=






































    不小心潑到你一兩滴水 , 你就生氣?
    不小心用黑板擦弄到你 , 你就生氣?
    就因為這兩件事情兒哭 ?
    你未免也太小題大作了 =DD









    而且還叫老娘我道歉? 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
    看在你頭腦有問題老娘我才不跟你計較.
    老娘我都說對不起了 你還在那雞掰沙小?
    別以為我們班人都好欺負 可以忍你忍狠久!!!!!
    之前都一直煩我們 我們有跟老師說嗎?
    之前上課一直插嘴 我們有罵你嗎? 只是叫老師不要理你吧.
    我們都忍你忍狠久了 不要以為我們不會發飆噢你`
    再靠北點沒關西.









    你這童軍老師也是怎樣? 叫老娘我跟他道歉!
    道歉都道歉了 要走回去還叫我站在那 ``
    北濫 我之前就看你不爽了 =DDDDD
    每天都在那孕婦孕婦的 一直說我是孕婦不要傷害我
    孕婦是狠了不起是吧? 小心我叫人把你小孩打掉 :)
    雞掰要命 兩個都一樣是起智兒. 北濫死了!!!!!!!
    害我心情靠北的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