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50:01文希

【戲劇簡介】「TVB港劇」「隨時待命」

香港政府有一支飛行服務隊伍,專職是拯救在野外遇事的民眾,TVB最近與政府合作開拍這個隊伍的故事,並且邀請鄭伊健回娘家拍攝,由於他是一個好動的男生,所以特別空出檔期來接拍,他更要親自到飛行服務隊的總部受訓,他最覺得可惜是,由於角色的不需要,他沒有機會學開直昇機。
鄭伊健:「這個部分也不是我,我是救人的,控制飛機是林保怡。」

首次學開直昇機的林保怡,認為這是難得的經驗。林保怡:「在飛機上面感覺飛來飛去,感覺很自由很自在,還有我學會控制飛機的話,我可以快、慢、前後、左右,全部自己控制,像一頭大鳥在空中飛,很自由。」

林保怡與佘詩曼合作無間,不過兩人都是第一次與鄭伊健合作,佘詩曼認為大家一定處得來,穿上制服的佘詩曼少了嬌媚,多了一份帥氣,不過她表示自己在劇中並不是常常要穿制服的。

佘詩曼:「當然不會阿,哈哈,因為我覺得我穿的很帥,因為我是醫生,平常我也可以穿便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