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5 23:25:13It’s me

傻瓜傻不傻!?

外婆的四個女兒會不定時地向她報到
偶爾我也客串她們的班底
日前相約於二舅的餐廳
餐後前往二表姊在淡水度假用的百坪大廈參觀
久久見一次面的二表姊
已經沒有小時候讓我覺得遙不可及的氣勢
大舅媽的金錢導向
常讓我覺得人生無趣
或許是因為有機會接觸
明白財大氣粗與我何干
高談闊論聽聽就算
對於不想回答的問題
就裝傻跳過吧
傻瓜看著這些人ㄍㄧㄥ在那裡
擺著一副符合自己身分地位的模樣
怎麼能不竊笑呢!
對於那些以成就決定等級的親戚
已經沒有在乎的必要
這是他們習慣的生活方式
不需要我努力配合


只有一份吃不飽餓不死的工作
不甚穩定
租著房子
小小的、一點點的積蓄
也許是別人眼中傻不啦嘰、言不及義的我
呵~呵~呵~(又開始傻笑了)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