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5:27:14It’s me

此致親愛的你~下輩子

此致 親愛的你~~~

前陣子,滿腦都是下輩子我還是要長這副德性的想法(那我必須要有現在的爸爸媽媽的基因囉),我很慶幸跟時下的女孩子長得不一樣,我想你了解我的意思,無關美醜,只是在流行之下的女孩子,對我來說長相都一樣,讓我辨識不出,我不愛流行,不愛打扮,還能擁有潮流以外的自己,所以就有所差別了吧!
這幾天發現逝去的東西回不來就不可能強求,我沒有在八歲的時候像小丸子一樣還在地上耍賴(六歲以後我就不撒嬌了);我沒有在十六歲的時候與同學追求流行、時尚;我沒有在大學的時候修滿戀愛學分;我沒有在年輕的時候享受該有的青春。我現在想做的是年輕時候應該做的事,但是想歸想,有些事現在做也已經不合時宜了吧!
親愛的你~~~在什麼年齡就去做什麼年齡該做的事!我想這種遺憾會永遠存在我的心裡!
親愛的你~~~為什麼工作還算穩定的時候,事業線若隱若現;而明年離職的心情越來越強烈時,事業線反而變得更長更清楚了呢!?
親愛的你~~~我只是想和你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