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1:08:34It’s me

此致親愛的你~~嚇死千萬個細胞

此致 親愛的你

怪怪的房客搬家了,可是這幾天來看房子的房客都像怪叔叔,年紀一把了還來租房子,感覺上有點詭異,會不會是偷兒探路!?
說起那個怪房客弟弟,二十歲了卻像個生活白痴,院慶那天啊~~我領了一堆食物回家,上樓卻開不了鐵門,剛開始我以為鑰匙轉錯方向,左轉右轉還是開不開,按了門鈴,裡頭一點動靜也沒有,我以為裡面的人聽不到,死命地壓門鈴,還是沒有人理我!會不會是小偷,為了搶時間把裡面的小栓鎖上了,那~~裡面的是小偷囉!我趕快去找管理員,可他一點也沒有要陪我上樓看看的意思,我只好自力救濟了!上上下下兩三趟,其中有一次我明明聽到屋內房門碰撞的聲音。最後一趟終於被我碰到了!
“原來你在家!”—不理我
“門怎麼鎖上了!?”---“我有鎖啊!”---答非所問
“我按了很久耶”----“原來是妳按的喔!”還沒發火算你走運!
挖哩勒!聽見門鈴被死命按著,你是不會來開門喔!
忽然聽見一女聲:
“不好意思,是我鎖的啦!我不知道你們大門的結構就鎖上了,我是他姑姑啦!多謝妳對他的照顧!”
阿姑喔~~我要跟妳澄清啦!
第一、我沒有照顧他啦!他平常也不會跟人說話、打招呼,講話也不看著人家的眼睛,很沒禮貌耶!
第二、重點不在大門有沒有鎖,重點是鎖上了,又聽見門鈴響了十幾次,又被按著不放,難道不會來查看一下是怎麼回事嗎?不相干的人不會那麼沒禮貌壓那麼久吧!你是豬頭喔?連這點小事都不會處理,將來是要當醫生的人耶!
我實在無話可說,徹底被這個小孩打敗了,草莓族已淪為豆腐族了吧!
害我差一點就要上衙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