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23:45:44~star~

個性決定命運??

 

 

 

有時候會這麼想

 

如果我能讓自己有點像Coco是不是好事??

如果我真的很排斥自己是這樣的人,那不像Coco我希望我像Maggie我能做到多少?

 

老實說看著Coco的心態是很矛盾的

既羨慕又覺得討厭但是又充滿好奇

他能對一切事用那樣的笑容....說著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表面話

有時候真的不懂他是真心的為了Scott做這些還是為了名利為了錢?

感覺這個人並不太真實....

 

每一個階段每一個工作面對接觸的人都會讓我有不同的體悟

Coco能為了Scott即使被大家討厭也不在乎

不管任何事都以Scott為主...就算傷害了別人也無所謂

所以他也能很輕鬆的得到很多他想得到的東西....

有地位有權力有錢....感覺是實至名歸的好秘書

只是我覺得某方面他也失去了一些重要的東西

 

Maggie不是這樣

他是真心的對人...他為公司設想

只是他是默默的做....他不會一直邀功

除了公司以外她也為員工想....只是很多時候我懂這樣很為難也會讓自己很累

Scott看不見... 做的再多...得到的成果卻不像Coco一樣輕鬆

 還要一天到晚被Scott抱怨不像Coco一樣聰明懂事....

 

 

 

有時候我希望

我能像Maggie一樣....慢慢讓自己成長

變成有能力有專業的人...能幫大家處理很多事...也能為公司多做些什麼

在能為公司設想任何事的時候

我希望我也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

這或許會比較辛苦....可能也吃力不討好....

可是我還是願意做這樣的人

 

 

 

每次開車出去尤其小白又這麼像LIVINA...

就常常讓我想起在金全開車去彰銀的下午.....那時候天氣不太熱

開車出去曬曬太陽好舒服....看到小石又很開心(哪像國泰都沒帥哥...唉唉唉)

其實我很懷念和Wendy....和Vicly.Eddie.Sonia.Karen.大家一起的生活

只要不罰錢

其實能每天運動...是一件讓我蠻開心的事

 

 

因為開著車....

所以不知不覺會回想很多在金全的事

有時候熊仔問我....為什麼常常想著金全的這些事....

我想....因為這裡對我來說其實很特別...

 

我不奢求能像Coco那樣輕鬆享受名利錢財

我希望我腳踏實地的去走每一步我該走的路.....

如果輕鬆的代價是要受人鄙棄

我願意辛苦一點....但是我自己內心覺得溫暖快樂

 

上一篇:是流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