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21:12:15~star~

四年一瞬間

昨天....在公司的廣播裡聽到了明天也要做伴....

忽然想到大一的我們....一起買了格子裝參加比賽

畫面還好熟悉....記得那時候青澀的我們

有個以前說愛我現在又不乖乖疼我的人

那時候為了我唱一首歌....害我哭得好慘

不過....感覺好懷念

只是電腦重灌照片都沒了.....我真的要買隨身硬碟了= = +

 

 

以前大一的時候

我們總是天天有好多我們自己的日子

有白目米苔目爬格子日....有貴婦日....還有All Star日還有彩虹日

還超無言的穿著裙子去參加藍球比賽...記得那時候大四的大花學長好帥>////<

大一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也有一些人喜歡我...但是慶幸我們都沒在一起

大一的每一天都很快樂....每天都無理頭........大一是我大學最開心的日子

 

慢慢長大...有各種壓力

大二家下副社的我為了社團的是少了很多自由...

交了男朋友日子不知道該說是幸福的開始還是悲劇的開始ㄏㄏㄏ

多了歡笑但是也多了淚水

 

大三??發生了一些事....似乎不是很開心...

還好我覺得我那一年好像得了失憶症

不開心的也都忘了差不多....現在還能開心的笑著

只是....以前天天寫日記的我...漸漸不再翻開日記本

寫上了日期的天....內容也都只剩下空白

 

大四的課好輕鬆....幾乎不用重修的我每天都睡到中午

然後開始學會買一點菜自己下廚

大四似乎天天都和那群男孩們一起生活....

我覺得下輩子我還是想當女人ㄏㄏ

開始為了未來考證照...也把握最後可以鬼混的時光到處去玩

大學四年其實過得很快......一下就沒了

 

回想完這些畫面...發現我還在上班@0@

結論就是

我知道我老了....ㄏㄏㄏ

希望我能保有學生時期那單純善良的心....

不要因為進入社會而讓自己變得行屍走肉ㄏㄏ

 

但是更重要的是希望我能更細心...處事能更圓融....也能讓自己多一點內涵和知識

這樣才真的是有成長ㄅ....

 

上一篇:感覺不真實

下一篇:阿布的畢業典禮

star 2010-06-20 17:08:54

培瑛你最近還好ㄇ?看你FB狀態好像不太好...
有事情的話可以打給我喔....
這兩天熊仔說想要威寶去續約....可是我有點想改辦亞太才能和你們多聊天~
我想他是怕我辦了亞太就會整個和別人聊太開心ㄅㄏ

還有別忘拉你說七月要一起去白沙灣的優!!
七月初那個禮拜熊仔說想帶我提前去花蓮過生日
不過我媽那關不知道能不能過的了...
我11號那天生日有美麗華免費要去看電影

如果可以就17號那個禮拜(可是那個禮拜我家好像計畫要去高雄墾丁玩...)

最後一個禮拜我有一天要去上班...

我覺得我很欠奏,7月整個排很滿

-0-不然12號可以ㄇ?????白沙灣~~~~~~
重點是我還沒瘦到可以穿比基尼@皿@好慘...

Patty 2010-06-18 17:18:04

我想那4年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快樂,最享受ㄉ時光ㄌ八~轉眼間都工作地3年了!!!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