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6:04:22~star~

方向

不知道什麼才是好的方向

我在原地踏步好久

以為自己沒前進

卻不知道其實更是倒退

難過的時候

還是想回來這裡發洩心情

 

 

想自己去到處走走

想去我喜歡的地方

見我喜歡的人

聽他們說話

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心裡充滿溫暖

然後可以不管任何人的感受

做我想做的事

 

 

 

因為我很不獨立

因為我身邊一直有人陪

所以我討厭孤單

但是我渴望自由

渴望能夠不再受限

上一篇:會不會...

下一篇:沒有如果

Patty 2010-01-27 23:42:10

我覺得你應該是想逃脫"某些"掌控吧?
往好處想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慢慢找出自己的方向~
其實獨立是需要學習的~我也很需要這種力量!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培瑛謝謝你^^看到你這樣說其實我覺得很窩心
總覺得大學就算了
當進入社會大家各自獨立的時候
我的生活還是必須不斷受限
感覺即使自己有能力生活賺錢
也沒辦法自由享受
那種感覺...是說不出的無奈
累積越久...就覺得心靈很狹隘
當大家時間越來越少~~只能有晚上的時間聚餐
我卻還是要在10點回到家
當朋友們可以外出過夜到處去玩
我還要想著那一天我也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自由的玩
我也想在下了班的晚上和朋友去夜唱
我也想在忙碌的週末假日可以去度個假
我也想去吃個大餐的時候不用一直擔心電話響起來
一直這樣過生活...覺得好像要彈性疲乏
沒有辦法改善的話...只能想著快點結婚想得到自由
但是....又覺得結婚這件事也不是好玩就結..
要負擔起的責任可能更大....說不定以後會比現在更多辛苦
畢竟笑熊他家的環境也不是很正常家庭.....
有時候又覺得他不夠成熟的能保護我照顧我一輩子
光想就不知道人生努力的希望是什麼
我覺得好累.....
2010-02-06 0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