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16:24~star~

只是快樂

我想要穿著我喜歡的衣服
帶著我喜歡的耳環
穿上美麗的高跟鞋
開心的跳來跳去

有時候
做一些小飾品或是做自己喜歡的打扮
出門走走或是聽聽音樂
都是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當別人能夠和你一起享受更是開心

最近因為阿姨生病
我常常會想
人生苦短
重要得是要讓自己快樂
也帶給別人快樂
不要整天為了未來煩惱
更不要因為無盡的慾望讓自己喘不過氣

單純的覺得活著真好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對自己所愛的家人朋友
千萬不要到了最後才後悔沒時間陪伴
記得有時間就多陪陪家人多陪陪朋友
生命是很短暫的


雖然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經的階段
可是對於我這種多愁善感的人來說
還是很難坦然接受
我希望阿姨可以快快好起來
我們還要一起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一起逛街一起分享好多有趣的是阿
我們這麼多人在你身邊
一定要堅強喔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是上班還是研究所
記得在忙碌
也要讓自己的身體休息
因為
再多的錢
也換不到健康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

上一篇:我的23歲生日

下一篇:記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