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3:11:18~star~

<<2009 草山夜未眠>>

上星期六晚上
小波說要帶我去走走~~~順便吃好料的
聊一聊天發現8號是強強生日耶
想說大家約一約一起慶祝好了^^
我只能說你們這群男生真的事太好約了拉
配合度高到一個不行
中午才打電話約
晚上大家都到齊
酷斃了
小白癡和陳博開車
我和熊熊先去買蛋糕
沒想到強強總是這麼準時= =
害我們不知道怎麼藏蛋糕拉ㄏㄏ
只好把他逼去前座坐>~<
陳柏和轉了一堆車的張群和陳柏的哥哥一起開另外一台車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草山夜未眠
假日人多到爆耶
整個山邊停滿了車
又不能預約
等了好久~~~肚子都餓扁了
 
 
好笑的事~~我們一邊等一邊聊天
結果就~~~喀喀喀發出了一個怪聲音
廣播就說:停在山邊的客人你們得摩托車被撞倒一整排請快去看看
 然後就一堆人衝往門外
ㄏㄏㄏ很白癡耶
 
還遇到了熊仔當兵的學長
是很會拍照的那個耶然後等不及張群和陳柏他們那車到來
我們就餓得先點好菜和飲料
說真的~~還不錯吃阿
尤其是我們點的飲料~~真的好喝耶
一開始大家餓瘋了
以為會吃不飽
最後還不是撐得要命
 
晚上還放了很美麗的煙火^^
感覺好幸福
下班之後可以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看看美麗的夜景
真的會忘卻煩惱
 
話說~~~這群男孩們聚再一起就是當兵的故事講不完阿
不過其實真的也是蠻有趣的拉
剛好陳柏和熊仔都是預財士阿~~所以很多共通點
有好多事都讓我笑到肚子很痛
灌籃高手阿~~~超場跑步的女孩
還有很多可怕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陳博的哥哥也是在中原附近當兵
大家說好下次一起去中原吃好吃的牛肉麵
強強家就可以當成他們的休息中心
ㄏㄏ~~好巧喔
我覺得我們班男生當兵真的運氣都還不錯
很多都當到士官耶
張群是在警察局當憲兵
感覺比較辛苦一點
但是很有趣~~~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最妙的是小白癡要去當海軍拉
他超開心的~~感覺迫不急待要去耶ㄏㄏ
都不知道男朋友當兵女朋友會很難過
我家熊仔去當兵~~~我都好希望他快退伍耶~~~一年真的很漫長
還好我只要再等半年~~~已經熬過一半了ㄏㄏ
希望你和你家那隻也可以順利度過當兵這一年喔^^
 
然後趁強強去廁所
我們火速弄好蛋糕點好蠟燭
ㄏㄏ不過還是被發現了
真的是喔~~~不過強強你懂得心意最重要對ㄅ^^
感覺你的願望沒祝福到我拉
我又沒當兵
ㄎㄎ不過還是希望你願望成真喔
 
 
吃完飯都11點多了
本來是說要去喝個茶
可是真的太晚了拉
而且其實我快睡著了
所以大家就解散囉
小白癡載我們去騎車~~感覺今天真的事很兩極
早上好累忙得要死
還好晚上可以一起出去放鬆一下
下次說好要一起去吃下面那家喔^^
有沙發喔一定更過癮啦
 
 
強強生日快樂耶~~~^^恭喜你邁向熟男囉~~~ya

上一篇:點痣

下一篇:我的23歲生日

笑熊 2009-06-08 16:23:02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留這篇言已經是又ㄧ個月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時間過得好快
好像昨天大家還一起在吃飯看煙火
結果都過一個月了
在半年你就退伍了^^
想起來好久~~其實一下就過了~~對ㄅ
2009-06-08 21: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