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10:31~star~

【SEX AND THE CITY】

媽媽給了我兩張美麗華的電影票
一直不知道要去看什麼才好
本來決定要去看鋼鐵人,去的時候要等很久所以做罷
因為我有美麗華卡生日可以送兩張電影票
想說原來這兩張最近就快點先看掉

想來想去一堆考慮後
結果我們決定去看慾望城市
其實我一直都想看
只是覺得去美麗華看有點浪費
因為又不是什麼大場面的片
主要是劇情好看阿
去美麗華看電影效果那麼好
感覺就是要看一些動作面才對
可是波波最後還是和我一起去看了慾望城市


我只能說
我好像從頭到尾一直都在哭-.-
事實上劇情也沒有什麼好哭的
大部分是在說一群女生的生活
只是很多小小細節讓我覺得好感動或是很心痛
不論是他們朋友之間的感情
再需要的時候總是陪在身邊
一起大罵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聊著性愛
或是男生和女生之間的感情
都是很真實卻是很貼心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覺得感情並不是對錯分明
只是在不同的觀點思考
如果男生女生彼此都能多一分體諒
就會成就最珍貴的愛

電影裡有個男明星送了其中一個女生一個花的戒指
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還有大人物不放棄的守候和一封封的e-mail還有超大的更衣室
女主角請的秘書在聖誕節彼此交換了禮物,都是好用心的挑選的禮物!
能深深感到對方是真的很關心自己^^感覺好感動喔...
壽司那段也超好笑的>///<感覺真的好白吃喔~~~

我也喜歡故事裡每個女生不同的個性
有著不同的習慣和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是聚在一起卻總是笑聲不斷
彼此可以分享自己,也可以尊重別人的習慣

總之看完之後覺得沒有什麼想法
但是心裡感覺滿足
最開心的是
小波看完之後告訴我
他希望他也能做個讓我快樂讓我幸福的好男人
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好^^

在美麗華逛一逛之後
下午我們去士林
吃了好吃又便宜的滷味~~馬鈴薯我超愛耶
還有解渴的青草茶
可愛的小吊帶裙我要帶你回家呦> ~ <
還有小波之前幫我找到一間便宜又漂亮的耳環店
真的好想大開殺戒喔^///^老闆人好親切
不過最後還是克制自己不能買太多
能夠買到這些東西我覺得運氣很好
今天我過得很快樂


小波說我們甜蜜蜜的時候總是很好運
我想這是真的^~^
晚上波狗陪我回淡水再回家,真的辛苦你了!
我希望我們都能過得更好,也能彼此更交心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加油喔!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向日葵田

iiadx 2013-05-03 22:05:44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