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0:09:26~star~

【一起找水車】

310的早上
天空下著毛毛雨
上午波波在上課
我特別早起了一點
做了午餐一起去河邊吃

下午我們決定出發去三芝水車

起先我一直很想帶波波去拔麥桿菊
不過騎了好久,耳朵都好冰了喔
最後才知道這個季節是沒有麥桿菊的Q.Q
不過一路上的櫻花好美麗^~^真的有春天接近的感覺

下山之後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水車這裡
不過這個不是我想找的水車

後來波波帶著我找來找去
最後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 <
哈哈~~~這個水車才大吧~~~
沒錯就是他!!他是我要找的水車^^
嘻嘻嘻


其實我很喜歡水車
覺得的結構很好看
轉起來又有趣
重點是我喜歡聽轉動時發出的水聲
感覺好像是種努力工作的加油聲
讓人感覺有活力
老天爺很善良的再這時候借我們一點點好天氣
所以我們就在水車這裡拍拍照,玩了一下!!

真的是好大哦>////<
動的時候,水會嘩拉嘩拉的.....
不過我並不明白為什麼在三芝要有這麼多水車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位於三芝鄉,亦為往來北海岸之必經之地,特見三連是水車,在此展現先民智慧,紀念昔日拓荒墾地之辛勞,同時透過三做水車的連續轉動,緩緩驅動電機,直接供應現場設施電力,如能發想觀者愛惜資源,藉此推廣環保觀念,實為社會之大幸。


原來水車是可以發電又環保呢!
我和小波38的和大水車拍了很多白吃的照片
許純美的還有大法輪的= =+
水車一定都無言了!!

爬了階梯我們還去踩可以有水車效果的腳踏車
好像叫做”龍骨水車”是早期的人力水車
不過一個人真的是踩不動-.-
兩個人和力就會變的輕鬆多了^^

這裡還有一個小湖
這個湖小小的
上面有一個小橋^^其實和真理的池塘也是沒兩樣拉

我們和花朵拍拍照
真喜歡能一起去到處走走的感覺

後來本來想帶波波去之前爸爸帶我們去的民宿那裡走走
可是好難找喔= =
重點是我一點也不記得路
所以波波就很努力的再找
騎著騎著就到了很像深山的地方
又一直下雨又很冷

最後我們決定下次問我爸爸在來
這次要先回去淡水去吃好吃的> ~ <
我們去了一直想去都沒時間去的娃娃屋
(有店名拉...只是我一直記不起來= =+)

在店裡面都是一堆”凹仔”
ㄏㄏ好可愛喔!我很喜歡手工藝,所以自然就會一直觀察店裡的手工藝品

波波好像一直騎車很累
後來等餐都上的時候感覺他都要睡著了
真的是辛苦你了
3/10對我來說是個好日子
是小函的生日^^
也是洋蔥的天

也許你一直煩惱著白色情人節要帶我去哪玩
不過對我來說,這一天卻比3/14更重要
很可惜雖然最後辦不成手機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一起騎車去兜兜風
下次找個好天氣我們再去收集一整套水車~~~~~~~好嗎好嗎^ v ^?!

上一篇:有排球囉!

下一篇:【紀念冊】

star 2008-03-25 12:48:46

毛毛
ㄑㄑㄑ....
拜託!這總算是賢內助什麼可以當媽媽阿
我才2出頭!這麼快就做媽也太嚇人了ㄅ
(不過感覺我真的有點像他媽媽耶=.=)


臭波
你起什麼鬨阿>&quot<
明明我就比你小
那你做漢堡排給我吃...那你不就可以當我爸囉^.^

波狗 2008-03-23 21:28:28

哇哈哈哈哈哈
星媽~~~~~
很好ㄔㄛ^^&quot
我很愛~~~~三芝水車也很可愛^^&quot
還有凹仔!!!很Q喔^^&quot

2008-03-23 14:35:09

大廚星

感覺你變成小波的媽媽了

還可以帶便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