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2:06:40~star~

《下大雨之士商實商》

上星期六、日是士商的實商!本來星期日要和慧珊和小波一起回去的!
後來因為一直下雨,本來我們就想說不要去了...結果我妹星期六要去,所以我媽說我們到時候可以一起回來!si後來我就找了波波早一天和我一起去= = a因為下大雨,所以我沒騎車是撘公車回去!等車等很久就算了,1點出門2點半都還到不了!我只能說很慘... 下車後根本都還沒走到學校!整個是鞋子就全濕了...(我這個人超受不了鞋子濕掉的@.@)結果找到波狗的時候他也是鞋子、褲子都濕掉= = |||又一直下雨下不停!整個是心情很DOWN.....進去學校後,真的是人山人海,每間店都坐滿滿,重點是鬼屋..><||居然排到小舞台再排到垃圾廠!你們...太強了ㄅ!居然願意再雨天排這麼久的隊....然後我和波波走過了每間店(因為我吵鬧著要看看每間店)有一間店都是向日葵,超可愛的...我覺得要是是好天氣,大家一定都會買ㄅ!尤其是情侶一起去...感覺真浪漫@.@只是下雨天拿雨傘就很麻煩了...誰會想買花阿...(老實說我打從心底為他們感到可惜~”~)後來波波感覺很無奈的陪我逛來逛去之後...我又吵鬧著要買別針,最後買了兩隻士商的扇子才肯乖乖的離開學校(如果是我自己來,或和慧珊來我一定會一間一間的慢慢看,這每一間都是他們的心血耶)今天我覺得很感動...本來我還想下雨天耶!應該會很少人ㄅ...沒想居然和往年一樣是大爆滿,好開心...^^開心的是我居然也回來哩~~~阿哈哈這證明我還是年輕人ㄅ!風雨無阻...(不過還是希望以後回來不要下雨拉>0<)
後來我們去科教館吃了漢堡王!真的好好吃喔...超滿足的!
不過波波接了一通電話後心情變的很不好~”~人生真的是...世事難預料..
如果換成是我,也會覺得很難過ㄅ...

於是我們吃飽飯後和大熊熊拍拍照,就準備要回淡水了!
我妹一直都沒接電話,我想大概他去鬼屋後嚇呆了ㄅ...老實說我真的不敢進去~”~是真的很可怕阿...看看我60歲的時候敢不敢來個大挑戰再進去一次!呵~

回淡水後身體一直不太舒服,大概是吃太飽又一直淋到雨ㄅ!
回家後就呼呼大睡了起來ZZzzZZZzZ其實我還是喜歡實商是在11月...不知道,就是喜歡他和校慶一起辦耶..和畢典一起感覺總是少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