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8:03:22~star~

┤└ 和小波的家人一起吃京寶 ┤┐

上星期,本來小波的媽媽他們要來淡水吃飯...
小波找我一起去吃飯,不過後來因為清明節比較忙後來就取消了

今天小波的媽媽他們來淡水吃飯,就找我一起去吃
其實說真的還是有點緊張耶...畢竟...感覺小波的媽媽是個很酷的媽媽阿...
今天的淡水下著下雨,小波先來淡水找我,中午我們約在京寶門口等,一起來的人人除了小波的媽媽外還有他的姊姊和他姊姊的男朋友,還有他的弟弟!
我們點了一些小點心一起吃,有蝦仁常粉、牛肉球、叉燒包、豆皮捲等等很多的飲茶小點心...雖然每樣都是小小盤的,可是點了一大堆,整個是很豐盛!小波的媽媽一直叫他夾很多東西給我吃,他姐姐他們有都對我很好呢!我們一邊吃一邊一起聊聊天,撲....有人的媽媽說他小時候是愛哭鬼呢^(++++)^!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在老街走走,我和小波的姐姐還有他弟都一人轉了一個轉蛋,然後一起玩了怎麼投都投不進的套圈圈...逛一逛,因為他弟弟要考試了要去看書,所以大家就分別回家去了!

因為之前說好考完試想去剪頭髮,於是下午小波陪我去剪頭髮,怎麼每個幫我剪頭髮的人都和我說燙捲比較好看呢?設計師為了讓我感受他說的話,於是減完後他用電棒燙幫我夾捲,還幫我抓了點幕斯~~~^^其實我覺得頭髮捲捲的很好玩,感覺也比較有女人味!不過我暫時還是不想燙耶...總覺得直頭髮感覺比較年輕說...而且我頭髮太細了..應該很快就會不捲了..可是如果可以等大三或大四在燙ㄅ...ㄎㄎ現在就先偶而自己捲好玩的囉!

呵呵,剪頭髮好心情,yayaya~~~~~~~(雖然看起來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