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01:17芽 -

有幾百年沒看到的點點名

我是張問卷
  ♪ 請認真的仔細的好好的完成它 !

  ♪ 題目開始哩:

  [ 基基基本題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 : 阿芽
  
♡ 你的小小小小名:】】

♥ : 阿芽

  
♡ 你讀哪個國中:】】

♥ : 新中

  
♡ 你讀哪一班:】】

♥ : 八三二


♡ 你是人嗎 ? :】】

♥ : 廢話=口=!!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 : 我想想
  


[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 : 昧有

♡ 有喜歡的人嗎 ? :】】

♥ : 馬昧有  

♡ 他愛你嗎 ? :】】

♥ : =口=!?  

♡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 : 昧有耶

♡ 你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 :】】

♥ : 我喜歡我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 : 我是我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 : 不喜歡他


    [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愛化妝嗎 ? :】】

  ♥ : 我昧有噎

  ♡ 你是笨蛋嗎 ? :】】

  ♥ : 我是`謝謝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 : 蛤=口=!?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 : 喜歡喜歡:")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 都愛XD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 : 後面有個媚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 普通普通



    [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 : 這題太難了我不會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 : 走別的路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 : 很嗨!!!


  ♡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

  ♥ : 睡死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
    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

  ♥ : 可以不要嗎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 : 去死好了


  ♡ 假如上司追你,他又肥又醜,有狐臭口臭,又骯髒,卻很有錢,
    要什麼他都給你,而這時你又很窮,窮到快被鬼抓走惹,
    你要他嗎 ? :】】

  ♥ : 我才不要= =又不是白痴






    [ 最後幾題 ]



  ♡ 做完這份問卷,你覺得 ?:】】

  ♥ : 沒感覺


  ♡ 還想在填問卷嗎 ? :】】

  ♥ : 甭


  ♡ 覺得問卷是個什麼東西 ? :】】

  ♥ : 很逼機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六個喔
   ♪ 點名時間:




昧有`
想要的請自取
應該沒人想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