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9:33:43Liang.F.Y

關於0404 ....

恩..現在心情起伏非常大

我不知道該用甚麼言語去形容這事情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很難過....

也許我難過是因為TaeNy魂作祟

可能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深深地覺得

TaeNy這組CP太真實了真實到以為...

可是!!! 現在事實出來卻不是所想

今天我又回頭去翻翻以前他們的美好

恩...也許他們之間的感情早已超越

朋友,伴侶,親人了吧?

曾經有人這麼說過:「CP遊戲認真你就輸了」

是啊我輸得無比悽慘 但我還是相信TaeNy永在

看了很多人的留言發表感觸

雖然心碎但只是說

我會哭一場之後再起來繼續支持少時

我相信TaeNy魂永不滅

只要他們還是金太妍 還是黃美英 TaeNy就一直存在

不會爬牆去飯別家 因為牆有九面太累爬不動了

原諒我愛的自私 給不了妳祝福

但我會做個隱形人 在妳每段路程守護你

致,我親愛的笑眼女神

帕尼啊 妳遇見想要的幸福了吧?

雖然我很難過心情很複雜

甚至有些自私的沒辦法帶給妳微笑的祝福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地當個守護妳們的Sone

不管以後多麼驚天動地 但守護的真心堅貞不移....


(圖片來源請查看Logo禁止二改盜圖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