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19:14K

爆開心


真的是擔心到整晚都沒睡
雖然是上星期四晚上考試的
照道理講
應該星期五就會知道成績
但是作業系統實在慢的可以
加上我壓根忘記有種東西叫做
電話查詢
等我想起來
工作人員早就下班去迎接美好的週休
而我非常歹命的等等等
萬一今天成績又三度沒過
那表示我要很趕時間的殺去
再考第四次

上星期四要考試前
認識的監考人員
還特地跟我加油打氣
因為他也不想每次考試都看見我出現

我也很不想好不好
人家說
一次就考過叫做不錯
考兩次叫做正常
那如果考第三次呢
簡直無地自容
而且發覺
原來自己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感謝當初念高中的時候
我沒念正規高中進正統大學
否則我應該會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吧

雖然考完第一科
認識的監考人員馬上幫我改
過了過了
可是專業兩科咧
我真的非常給他緊張
因為我不想很丟臉再去考第四次
那應該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所以
本人又再度發揮神力
一夜沒闔眼
只差沒去買蠻牛來灌
就這樣等到八點
我想應該從網路上就查的到了吧
結果還是沒有
註定我要直接打電話就問了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快要了我的命
終於過五關斬六將的聽見工作人員的聲音
我的專業
居然不是低分飛過而是平均90多耶
媽咪啊
共同分數也很高80幾
簡直就開心的快要飛出去
趁駿還沒上哨前打給他
想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結果他已經不能接電話
可是我很想跟人分享這消息
畢竟我可是熬不知道多久
加上每次失敗面臨的挫折
哇哈哈
最後還是讓我成功了

所以不管當下才九點多
立刻很殺的打給了兔子
管他會不會想砍我
反正就是直接吵醒他
電話接通
直飆
過了過了我過了
哇哈哈
邊講還編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兔子超神的叫我說
不要開心的跑跑跳跳轉圈圈
他怎知道當下我正在做這些舉動啊
該不會在我家裝監視器吧
ㄆㄆ

總之擔心緊張煩惱這麼久
終於可以暫時得到解脫啦
哇哈哈
真的是爆開心的啦

上一篇:漁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