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3:34:50K

振作


過完年了
這次覺得放好好久的假
不過還是覺得時間過很快
似乎沒做什麼事情
就過完了

自從上個工作辭掉之後
懶惰更多
現在該好好振作一下
雖然公務員考完
不過早就知道沒希望了
這樣也好
或許專心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拖拉
也清楚自己的習性
做一件事情總會輕易半途而廢
但是真的如你說
我還要把自己的人生玩多久
親愛的我知道你是擔心我關心我
才會下意識對我說那麼沈重的話
仔細想想
也許就因為有這樣的你在我身邊
才會讓我更明白自己的前途在哪
一直很想感謝你
不論是我們開心的大笑大叫
還是雙方意見不合時的爭執
總是很清楚看見哪些對我是好的對我是不好的
讓我生氣時會氣到大哭
讓我開心時又會笑到翻天
因為這樣的你跟我
給我不一樣的人生與感動
謝謝你
雖然現在你去當兵了
不過我知道
我休息夠了
又該好好振作
放心
我會再度好好努力的
:)
我加油
你也要加油唷

上一篇:

下一篇:意外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