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2:18:41K

不受控制


言語不受控制
行為不受控制
思想也不受控制
是距離讓我變得如此
還是改變帶來如此的結果

看著身邊的人
不只是最親密的家人
連周圍關心我的朋友
甚至是我看很重的那個人
也都一一被我的言語行為思想給波及到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可是我就是想把你們推的遠遠的
因為我又在走回頭路
因為我又想把自己給封閉起來

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模式吧
還是自我摧毀的一種力量呢
我不期待誰來救我
甚至可以說
最好誰都不要靠近我
因為我明白
此刻的自己
就像全身長滿了刺的刺蝟
誰的接近
都會受傷
然而傷最深也最重的
絕對會是自己
這我懂
但是也因為如此
我無法控制

也許自我毀滅自我封閉
也未嘗不是種方法
也許有人會說
過於極端了吧
但是對於我這種
自卑與自尊強烈矛盾的傢伙來說
是在適合不過了
對吧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真的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