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0:27:34K

不安定感

終於把你要的畢業證書寄到你手中
還順便附上一封要給你的信
忽然接到你的電話我竟然完全忘記要和你說些什麼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為什麼好像一聽見你的聲音
腦袋就不知覺變的空白
明明10分鐘前還在因為你而感傷
明明今天上課還在想你
可是就完全說不出任何一句心裡話

信中的內容寫到我終於承認依賴你這件事
而會發現的原因是
我突然知道自己內心擁有非常不安定感
就好像小時候每星期都看著父親離家北上工作的背影
然後偷偷躲起來哭泣
原來就是因為這樣不安定感
讓我很怕你離開
可是我不想成為你的壓力
我只是乖乖的小妹妹

信寫到最後我都快不知道是在跟你說內心話還是在說什麼了
怕自己過多的字眼會讓你避重就輕
可是你電話中問到我不是想去考研究所
那一瞬間我知道
就算我真的寫了什麼多於妹妹對哥哥該有的感情
你也不會怎樣
你還是會和往常一樣和我嘻嘻哈哈的講著電話
而且你是真的早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不需要我明說你也清楚

我可惜著自己不能去給你餞行
可是說真的就算真的去又怎樣
就如同兔子說的
面對面相見之後
只會讓自己壓抑的情感更加快速宣洩
那樣讓自己難過幹什麼

只是我不懂為何最近的我還是很反常
連上課我都選擇坐在窗邊
眼神完全注視著窗外
就好像你下一秒鐘會從那個角落的柱子邊轉彎走過來
如同以前你要去上廁所一樣
發現自己竟然在期待你的出現
無可救藥的陷入一種空無的等待之中
會莫名其妙的感傷落淚
會奇怪無頭緒的陷入沉思
會放任自己不是餓死就是撐死
好像唯有如此才能感覺到自己是還存活著的

上一篇:最後能做的...

下一篇:溫柔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