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17:37:14楊崑坪(法號自葦)

我心即是佛 佛即是我心 若心不是我 何處是我心?

我心作佛即是我心        觀自在

自心即是我 我即是自心 自心觀自在

佛即是我 我即是佛 毘盧遮那佛

若自慢不信即不是

信佛修佛 信的是什麼 修的是什麼 捫心自問 在你這顆心

去別人的論壇 不能暢所欲言 只有在自己的網站才能暢所欲言

所以去別人的論壇聽不到真心話

自慢障礙本心

自心不悟即不是

邪見邪自心

自慢障自心

若以色見我 以音聲求我 是人行邪道 不能見如來

邪道 魔道 神道 阿修羅道 人道 畜生道 餓鬼道 地獄道 仙道 天道

唯人道好修行 佛從人中成 驕慢弊懈怠 難以信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