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8:21:51貝貝

原來愛情早離開

9天的分離
流過的眼淚數的出來
傷心的程度..冰點
第9天的答案
依然是自己追查到的
震撼大於傷心
心早已傷過無數回
兩年5個月
碎了又補 補了又碎
不懂自己為何執著
一昧的相信你
只因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懷疑
僅管到了最後一天
你的答案依然不誠實
你和她的關係...承認多少
你之前所做的事...背後隱藏了多少內容
你對未來要求的條件....只是個不可採信的幻影
你的專制、大男人...你不願承認
你的交友 保守狀態...都是假象
我說過的話...你沒相信過
我給的意見 你把他分了級...不足採信
我對你的期望...你都留給了她
你說 幾個月前 你早已對這段沒感覺
你說 幾個月前 你不再相信你身邊的人
寧願 相信陌生人 你和她 就是在那時搭上線的
你說 在你最脆弱時 她打動了你的心
我沒察覺你的異狀 因為我還是逼自己相信了你
你說 因為距離 沒辦法亂跑 但 你確有空 往台中,高雄走
你沒說出口的傷心、難過 留給了陌生人來安慰
指責 你身邊的人 照顧不周
你跟她的開始
最後一天的你 依然沒說過 沒承認過
你說 當你清醒後 你把對我的愛 留給了他
你說 因為 你無法在忍受 我的無情
你把這些當成了 你背叛的理由
你沒跟她承認 在你說你愛他時 你身後其實還有一個吧

但 別以為輸的人 是我
因為 我的心 早已冰冷
你所做的事 都早已讓我懷疑
逼著自己去相信 只不過是我的道德情操 比你高
從你那得不到的 熱情、感動
我早替自己撫慰了受傷的心

愛情早提前一步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