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26:03*﹏小嵐 ×

點名...點名...!

[[ 點名!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一.烏龜

二.阿婕

三.夜天使

四.四眼

五.萱咩

六.鬼魂

七.亞竹

八.老大

九.無聊的凱

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一)如何 ‥ 很蠢!

你覺得(二)如何 ‥ 很瘋狂!

你覺得(三)如何 ‥ 很自ㄏㄞ!

你覺得(四)如何 ‥ 有愛心!

你覺得(五)如何 ‥ 很聰明!

你覺得(六)如何 ‥ 很煩!

你覺得(七)如何 ‥ 很軟弱!

你覺得(八)如何 ‥ 很自戀!

你覺得(九)如何 ‥ 很機車!

你覺得(十)如何 ‥ 很愛棒球!


外表_

你覺得(一)如何 ‥ 很呆!但還不錯!

你覺得(二)如何 ‥ 很黑!

你覺得(三)如何 ‥ 很瘦! 

你覺得(四)如何 ‥ 眼鏡是一大缺點!

你覺得(五)如何 ‥ 看起來很聰明!事實上...算吧!

你覺得(六)如何 ‥ 變胖了!

你覺得(七)如何 ‥ 算可愛!

你覺得(八)如何 ‥ 很...酷!(我沒說你...痞囉!)

你覺得(九)如何 ‥ 很高!

你覺得(十)如何 ‥ 有點難...想不出來!


戀情_

你覺得(一)如何 ‥ 平均每一班都有! 

你覺得(二)如何 ‥ 越來越少了!
 
你覺得(三)如何 ‥ 鬧不合..應該!
   
你覺得(四)如何 ‥ 算有吧!
 
你覺得(五)如何 ‥ 有永遠的備胎
 
你覺得(六)如何 ‥ 很慘!

你覺得(七)如何 ‥ 單戀嘛?
 
你覺得(八)如何 ‥ 應該是...吵架中!

你覺得(九)如何 ‥ 不知道...!

你覺得(十)如何 ‥ 也是不知道...!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從缺!
  
{*:;*:最弱智+°|||}’ 很多!

{*:;*:最白目+°|||}’ 烏龜!

{*:;*:最缺德+°|||}’ 3年級的學長-ˇ-

{*:;*:最北七+°|||}’ 烏龜!

{*:;*:最可愛+°|||}’ 烏龜!

{*:;*:最漂亮+°|||}’ 夜天使!  

{*:;*:最正點+°|||}’ 好八-ˇ-我自己!

{*:;*:最色胚+°|||}’ 19班...男生! 

{*:;*:最帥氣+°|||}’ 好八...老大!(我很給你面子耶@@)

{*:;*:最酷斃+°|||}’ 老大!

{*:;*:最誠實+°|||}’ 烏龜!(我想也騙不了人!)

{*:;*:最溫柔+°|||}’ 烏龜!(頭腦太單純- -)

{*:;*:最體貼+°|||}’ 阿萱!

{*:;*:最成熟+°|||}’ 我自己-ˇ- 

{*:;*:最幼稚+°|||}’ 許幼稚

{*:;*:最英俊+°|||}’ 猜猜看!

{*:;*:最瀟灑+°|||}’ 猜猜看!

{*:;*:最噁爛+°|||}’ ...19班的男生!

{*:;*:最變態+°|||}’     ↑↑↑

{*:;*:最悲觀+°|||}’ 我-ˇ-

{*:;*:最樂觀+°|||}’ 烏龜!

{*:;*:最可?+°|||}’ ???

{*:;*:最親切+°|||}’ 烏龜!

{*:;*:最仁慈+°|||}’ 烏龜!

{*:;*:最善良+°|||}’ 我!

{*:;*:最天真+°|||}’ 烏龜! 

{*:;*:最純潔+°|||}’ ...沒有!大家都受到污染了! 

{*:;*:最黃色+°|||}’ = =""

{*:;*:最沒品+°|||}’ 鬼渾!

{*:;*:最甜美+°|||}’ 烏龜!

{*:;*:最特別+°|||}’ 機車的...游某!(特別機車!)

{*:;*:最神奇+°|||}’ 哪門子@_@

{*:;*:最開放+°|||}’ 阿婕!

{*:;*:最保守+°|||}’ 烏龜!
`
{*:;*:最義氣+°|||}’ 我!

{*:;*:最勇敢+°|||}’ 女生除外!

{*:;*:最懦弱+°|||}’ 烏龜!

{*:;*:最浪漫+°|||}’ ...沒遇過  

{*:;*:最直率+°|||}’ 男生們~!

{*:;*:最有型+°|||}’ 不知@@!

{*:;*:最搞怪+°|||}’ 阿婕!

{*:;*:最神秘+°|||}’ 夜天使!

{*:;*:最海派+°|||}’ 阿婕!

{*:;*:最沉默+°|||}’ "...." 沉默是金呀@_@

{*:;*:最詭異+°|||}’ 夜天使!  

{*:;*:最單純+°|||}’ 烏龜!

{*:;*:最冷酷+°|||}’ "...."

{*:;*:最善變+°|||}’ 老大!

{*:;*:最無情+°|||}’ 老大!

{*:;*:最衝動+°|||}’ 我!

{*:;*:最虛偽+°|||}’ 不跟你說!-口-!

{*:;*:最風趣+°|||}’ 阿婕

{*:;*:最低調+°|||}’ "...."

{*:;*:愛生氣+°|||}’ 我自己!

{*:;*:最愛笑+°|||}’ 烏龜!

{*:;*:最娃音+°|||}’ 烏龜!

{*:;*:最Man音+°|||}’ = =沒遇過! 

{*:;*:最難懂+°|||}’ 夜天使!











以上不小心得罪的...勿報復...不然你會越來越嚴重...!
四眼 2007-09-08 15:36:49

= =上面的瘋了~!!

我很忙耶~!!
可以不要打嗎??
我媽一天到晚
叫我讀書
沒時間

不然就有空再說了
讓你2選1

版主回應
等你有空吧~!

我也是抓到時間偷打的!

每天都補習~~

忙忙忙!
2007-09-08 15:39:32
~♡烏龜妹&#9829 2007-09-08 09:58:14

ya~~~我最樂觀耶~~~~哈哈~~~好棒喔~~~^^~~~

小嵐~~你好棒!!!

版主回應
哈哈~~呵呵拉拉~~! 2007-09-08 15: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