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1:24:18妞妞三胞胎

誇張

老師很誇張
計概很誇張
腳很誇張
睡過頭很誇張
體育課很誇張
今天真的好誇張=  =”


咖咖的事讓我多討厭了一個老師(喂)

[生病哦?最好是齁。]

老師你這句是什麼意思?
我們不能有生病的時候嗎?
你憑什麼質疑?
賤耶。

本來想說你是一個好老師的。(踩)
有沒有看到我對你的好印象已經長翅膀飛走了XD?(飛)

咖咖別難過ˊ ˋ..
我們別理她!!


回家睡過頭
睡到了終點站= =”

原諒我眼瞎看不清處周圍環境XD
起床後我還覺得我在東湖 哈哈XD
然後站了起來就坐回去
司機看不下去
[小姐你要去哪裡?一覺睡到了終點站耶]

哦哦不好意思=口=”
我也不願意阿
我還要走回家好遠耶司機先生(哭)
回家都快七點了(蹲)
是有沒有這麼累阿|||

發現腳又多了幾個瘀青
好可怕
右腳本來就好醜好黑好粗了
多加了瘀青點綴~~

GOD~~
以後沒辦法每天看得到這麼醜的腳我該怎麼辦~~(打滾)


靠北阿(摔劇本)
我也不想看阿Q皿Q!!
我的腳阿-----(奔)
希望橘橘的萬用瘀青要趕快奏效A口A!!(瘋狂祈禱)

體育課實在太爆笑
玩爬樓梯
文茹狂打到板子XD
從側面看真的很經典XDDDD(笑歪)

球狂出界一直被小婷罵(奔)
不過真的好好笑XD

玩到一半
聽到橘橘很大聲的

[噢~~So Sad!!]
經雯婷一說
是最後一個動做沒有惦腳所以被判出局
快笑死
有夠妙XDD



哦哦哦
今天是個誇張日。

End。(喂)

上一篇:永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