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1:23:34妞妞三胞胎

私は好きな女

給佳葦[阿ㄍ一ˋ]
我們相處太久了
真是夠了我都可以把你的梗都破光光
凡是不要想太多
往往想太多都是不好的
唉,我也知道阿
好好帶給大家歡樂吧

給皓婷[小婷]
你阿,好幸運阿
而且你每次發生事情我都在
這什麼情況??
哈哈XD狀況一堆
髒鬼一個,乾淨一點好嘛?

給惠玲[橘子]
我覺得你的個性好可愛
雖然你不是我遇到的第一個T
但是我很喜歡你喔!!
哈哈XD老實說惠玲<==是故意打的

給文茹
自從去了五股之後,我們感情變好了
之前都跟你不熟,真是可惜
人齁,再適當的時候可以發洩一點情緒拉
不會有人怪你的,這是權利!!

給小咖
你的梗,還是不錯笑
但是我學會了”無視”這個招數
現在,根本不用刻意減肥阿
我也是很容易吃胖的
但是我總覺得我不想要讓我的胃壞掉
這樣子以後好像不太好

給小慈
你阿你,很兇喔,但是又很會替朋友著想
壓力也不用太大拉
充滿著很大的運動細胞
我會蓋你火鍋的等我XD我還要長高

給奕姮
你好像我的朋友,跟你說過很多變了
你跟你姐還是很像,雖然你不喜歡聽
但是這是實話,很羨慕你有一個跟你感情很好的姐姐
太酷了,你好會保護人照顧人
但是往往會忘了照顧自己反而傷的更深

給小蓓
你吵死了,有了你就有笑聲
真的很厲害,是你讓我想要化妝的
哦,你是開導人
請繼續用你的活力開創你自己的路吧

給雯婷
你是默默的笑點
很感謝你讓我知道他
你都扮演著冷靜的一面
但是最近你開始瘋狂了XD
跟佳葦打架??呵呵

給芝伊
你不同班讓我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
吼,很不捨得,但是你似乎很快樂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超會遲到的女生
卻又不會討厭的人,超可愛的個性

給宜靜
最近跟你變得不錯喔
之前都覺得你很兇
事實上還好嘛大家都是一樣的XDD
你的眼睛真的很大很大
擅用你的優點吧!!!

給麗
雖然你不一定看的到
但是還是要打給你
你阿,可愛的日本人
我超喜歡你的
好可愛可愛
曾經你想要進升學班
但是由於你必須要回日本所以你沒有了
我們就算不同班但是心還是再一起的對吧

給韶廷
自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認識了
因為佳葦我們熟了
但是過了一個寒假,淡了
你的笑聲讓我難忘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這樣
可愛的個性

PS:先後順序不代表什麼,只是想到就打

上一篇:荒廢是吧

下一篇:喔,順

11 2007-04-14 22:10:05

很想去174
真的
很想回到之前
想跟大家共創同班的回憶
我要哭了我

11 2007-04-14 22:03:10

超會遲到耶
哈哈
女人
愛妳

2007-04-08 15:58:50

搞闢阿
[一把鼻涕一把淚]
介意我把鼻涕插在你身上媽 ?

哈哈哈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