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41:54妞妞三胞胎

又是大把大把花錢[二]

不是續ㄊㄨㄚ
是續集
因為過年
五分埔的衣服好便宜
哈哈XDDD
相約去買
橘子我知道你很無聊
但是你也有買阿-----
買了六件,褲子.衣服.外套各兩件
話說我真的還想要去那家店= =
找不到了 快幫我想我還要再去一次
可惡阿---------
穿棉褲 好舒服
我的錢全花光了
晚上跟媽去新光換鞋子
恩恩..又是一雙靴子
真好阿
真的好好阿阿阿
一天,花了三千
哈哈
這是什麼可怕的數據
我要省錢阿
也花太多了吧??
省省省
什麼都不用買了


欸欸可愛的妞們記得要環我錢喔
不然我可是會很窮的--


原來自己買衣服很快..
但是貴一點的就很盧了
哈哈XD 很省錢的人!!??

上一篇:情人節,繼續上班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