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37:34妞妞三胞胎

久違的


哈哈 久違的文章XD"
這幾天突然忙忙忙…(奔)

最近開始咳嗽,越來越猛
今天感覺胃都要被咳出來了(蹲)
不過很有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吃冰的關係。(正經)
聽我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吃的…(眼神漂移)


今天都在很混的日子中度過(蹲)
坐在親愛的前面一直跟附近周遭人聊天XD
高人族啊你們XDD(笑)
大喜歡(拇指)

今天笨妹的聲音啞掉了
很可怕 要早點好起來!!

小慈這幾天呈現病厭厭的狀態
看的還挺難過的|||
快點好起來跟我玩阿(閃亮)

大家都感冒了 小婷你小心點ADAvv
我是大病毒vv(喂)

還有親愛的我告訴你
你今天兩節課都有在打排球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一__一,,,
太拼命了吧?
明天我要去質問雯婷!!(喂喂)


還有 關於升學班
這其實還挺嚴肅的
不過今天我實在不想面對所以我選擇睡覺(喂)

俺的卡桑說自己決定,只要自己不要讀的太辛苦就好
姐姐說 讀,不要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我知道 可是很難決定
不想離開大家,真的不想。
所以…哈哈哈哈哈(奔奔奔)

啊對了 雯婷你今天沒有跟我說再見啦Q口Q!!


小婷我會記得你今天說的 向[讀]說不
如果我們都沒選了升學班
我跟你會不會同班?

小芬 跟你好像有打勾勾過
哈哈 我要變肥了(笑奔)

上一篇:校慶聊天日

下一篇:香水

祝福者 ~ 茹 ~ 2006-12-25 20:57:06

丈母娘我來請安了 ~ 原諒我沒寫卡片 ~ 寫在這 ~ 我們先是變熟了 ~ 再來奇蹟似的變成了ㄧ家人 ~ 哈哈 ~ 我會好好珍惜的 ~ 丈母娘 ~ 哈 ~
祝聖誕節快樂 ~ 身體健康 ~ 永保青春 ~ 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