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08:53妞妞三胞胎

白吐司

[我是葦]
前天沒有發心情,昨天也沒有發心情
所以現在、今天發了。

[本來想把昨天的心情打出來,
卻發現怎麼都抓不到那種感覺。]

早上挺開心的 除了檢閱很久外其他都很好XD
婷婷仔說的很對
一顆星反而比以前很多星都來的快樂XD
真是妙耶(閃亮)

最近希望會瘦。(踹)
每天都被小慈文茹追來追去叫來叫去XDDD(笑死)
沒想到今天連橘子也加進來了?!
還在廁所堵我?!
我快要笑死了XDD
你們也太妙了吧XD

中午只有白吐司一片。
加早餐我總共有三塊白吐司可以啃(轉)
不過早上我太貪吃 一下就把兩片給喀掉了。(喂)
所以中午只剩一片(蹲)
不過大家人好好(閃亮)
橘子把一大半蘋果分給了我
還有小慈 小芬 伊伊 親愛的 靜香 麗 都把他們的午餐分幾口給我(閃亮)
所以挺飽的= =+(奔(被打XD))

中午午休睡到一半聽說吳尊來學校
立刻奔到外面去看XDDD
雖然一直沒有很清楚看到
不過還真的夠帥*口*!!(閃閃閃)

下午小芬說心情不好
有很多事情煩著她
我沒辦法干預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可是會老的很快的ˊUˋ…
還有以後如果我們分開了
我看到你會說一聲[小芬芬你好 最近過得如何阿…]
只要你不要忘記有我們的話(笑)

不管到哪裡都是朋友阿。
雖然沒有什麼約定
[但是我們確實曾做過好朋友。]
這是個回憶 也是個事實 是吧?

婷婷仔問過我會不會去升學班
我說不確定 婷婷仔他自己也說不確定
不過婷婷仔說他應該不會去 因為他說他自己很愛玩XD

我說應該不會吧 畢竟進不去阿。
就算進去了 也很怕被踢出來
被踢出來又要重新適應環境 那種感覺很可怕----

小慈我跟你說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沒信心的人
所以我認定我進不去(笑)
不過我真的很想一直跟你們同班下去XD(笑)
同班三年我會變跑的很快吧?(閃亮)

橘子跟你說
認識你也整個很幸運XD(笑翻)(←有感而發(屁XD))
講什麼都會笑翻的樣子XDDD(滾)

還有謝謝小婷昨天陪我很久(笑)
反天我陪你阿(閃亮)


這篇有沒有很離別?(屁)
哈哈 爾偶也讓我來感傷一下吧XDD(笑翻)

[本來黏合的世界正在逐漸分離。]

上一篇:好啊讓你發(閃亮)

下一篇:不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