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1:42:07Flaneur1203

愛情酒店

個人老實承認初聞愛情酒店這書名時心裡真覺得庸俗萬分,還在那邊猶豫著該不該動手買下,最後還是決定相信蔡宜達你對於書籍的品味(畢竟與我相仿到有點恐怖),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買下!結果證明此舉果然沒錯,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好書。看得我感動萬分且不時在心底想念你,哀~你有沒有覺得最近背後陰陰的?!畢竟一直被我跟紅豆小姐想念,如果你有感受到陰氣那就是我們了,請接受我們對你愛的思念。

上述提到我覺得愛情酒店這書名非常庸俗,但待我闔上本書時卻不禁暗嘆本書名取的真是恰如其分,四個字便道盡本書精隨之所在。愛情酒店是一長篇小說。是一本探求現代人情欲的愛情書。故事主軸由一位毫無生活目標的女子與黑道大哥、帥T的情欲糾葛開始,旁及同性、異性戀情的錯綜內心世界,作者突破現代情欲書寫的局限,勇敢表達現代人真實的欲望世界。陳雪打破同志書寫的藩離,以「都會情欲書寫」重新現身。(以上簡介出自這裏)

閱讀完畢愛情酒店時內心的衝擊不可言喻,彷彿踏入異世界般的奇妙感受不斷的包圍著我。迎面襲來的是那芳香馥郁的柔軟氣息,在這個世界中的一切一切是那樣的纖細凝膩,彷彿一觸即斷卻又堅韌異常,這是個幻境般的世界,這是那愛、情、酒、店。在這愛情酒店裡,每個人都尋覓著他們的愛情、追求著他們的愛慾,在那豔紫霓虹燈下傾吐著多少的紛紛擾擾愛恨癡嗔。我們都在舔噬著,那甜如花蜜卻致命傷人的愛情滋味;我們都在迷濛的燈光下訴說著,那關於愛情的千絲萬縷。是那樣的虛無頹廢卻如同在腐肉上開出燦豔花朵般的絢麗奪目、讓人不禁屏息以對,這就是陳雪的著作、這就是愛情酒店。

上一篇:愛慾的顏色

下一篇:Teen Age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