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45:40lo漾恩ve

紙飛機

紙飛機
詞曲:張峰奇、編曲:王治平 演唱:張峰奇/Sandy

(女)孤單的風帶走寂寞 卻也連紙飛機一起帶走
(男)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妳方向
盼望那紙飛機降落你身邊

(女)拿一支筆寫下了心願 把思念折進去一起飛翔
(男)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你肩膀
紙飛機是不是已靠你很近

(合)沒有真實生命的紙飛機 是否就因此失去了動力
一架沒有靈魂的紙飛機 怕被風吹散到遠方去

(女:紙飛機)
我把愛戀射向天空中的雲朵
(女:飛哪裡)
希望你會接受我想給的溫柔
(女:該不該回應)
大男孩的害羞 你到底懂不懂
(合)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女:紙飛機)
你能不能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女:飛哪裡)
帶給我從所未有瘋狂的悸動
(女:該不該回應)
等待的一刻鐘 有種莫名顫抖 預感幸福即將佔有我的心頭

(女)我早已準備好 我最甜美的笑
(男)醞釀已久的愛 只為了你燃燒

(女:紙飛機 飛哪裡)
勇敢飛去哪裡 勇敢飛到哪裡
(女:該不該回憶)
有沒有回憶 能不能給我回憶
(合)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上一篇:.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