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7:32:50ELEVEN

我期待

這個新聞台,在2005年的時候誕生了,

很感謝你,陪我走過這些日子,

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

你總是讓我一字一字,敲出我抑制不住的情感,

陪伴我一起分享我的大小事。

看著自己的文章,看著自己紀錄的心情,

以前傻傻的自己,現在正再電腦前敲鍵盤的我,

一樣的自己,心境卻是大大的不同。

一句,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我用了5年的時間來體會,

我用了5年的時間去了解。

在軍中的日子,我每天都會仰望著天空,

也許只是短短的幾天,但是那些日子卻讓我徹底的沉澱了。

一直不想長大,不願意成長的小野羊已經走了,

而封閉在心底深處的過去,不願意提起的黑暗,

我想我可以用微笑面對了。

在這裡,我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有很久都不再出現的ABC和ADE,
我知道你們業務忙。

有笨笨的小魚,
有空就打給我,不然上來台北玩也可以找我。

有我的國小親友團,這些日子承蒙你們的照顧了,
你們也該好好的為自己的事情加油了。

感謝北極,感謝妳總是當我的大垃圾桶,
感謝妳,在我腦殘的那些日子裡,陪我暴肝。

感謝思嫻,雖然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了。

感謝峻瑋,感謝你都陪我夜殺基隆,
跟我一起體驗暴肝團的經典生活,哈哈。

感謝香君,妳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謝謝妳。

感謝那些有來這裡看看逛逛的你們。

最後,我要感謝在我心裡不可抹滅的123,
因為有了妳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不一樣的色彩。

85度C的天空,會更大更寬廣,
現在,我打算讓我,讓我自己的天空,
開拓出更精彩的一面。
     
      
2007/06/20 我要離開這裡了,
當我再回到這的時候,我又會是全新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期待
                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11,現在的我,請叫我11。

上一篇:當兵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