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3:44:54小可

A Book to....

Mid-Term就到,我之前勁頹,而家就梗要去library溫書+借reference book睇啦.

今日去搵關於電路o既書時,發覺有本書在目錄前寫著"to Mary". 當時我諗'唔知Mary係作者邊個呢?'. 之後拎起第二本書,目錄前寫著"to my wife". 我即刻諗'
又唔係情書/愛情小說,寫俾太太做乜呀?'.

之後今晚溫書時,打開那本reference books, 寫著"To the memory of my mother and father with grateful thanks'...當我看到這話後就想通了: 雖然這些不是愛情小說,但可以出書的一定是能斡的, 而在有幾萬書的library中借到來讀的更是難得. 所以我想作者一定很想將這份喜悅傳給他的愛人和愛他的人,而且感謝他們, 令讀者都感受到這興奮. 我想這樣做與'這個獎是屬於我爸爸/媽媽'的意義一樣.

如果成功了都沒有人分享,真的很可悲.
看到那些"To...", 好像與作者走近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