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03:16:56小可

好天氣

今天返早班,0730-1130. 過了0845,根本就已沒有東西可投注,所以大家唯有不停談天.好彩今天有阿叔和同事阿Man,一點都不悶.

我見阿Man換了新手機,便好奇地用它拍攝我工作的情形.在拍之前,我已問他"有冇聲o架?"(因為工作時必須關電話,而我那手機拍照時很大聲,害怕他那部又是這樣,被人發覺就必死無疑).他說"冇聲o架."但當我放心地拍照時,快門聲頓時響起,大家都漲紅了臉,心知不妙.好彩芳原十里都沒有組長,逃過一劫.

今天發現原來阿Man都是很喜歡陳占和I Love U Boyz的,所以我們便可由陳占幾年前的廣播劇"好天氣"說到現在的I Love U Boyz.當中我們很多看法都一致.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被調去學賣馬,什麼連贏,位置,連贏及位置Q,我完全分不清.那些按鈕又不同,令我練習時錯了很多.

到了放工,阿Man用Bluetooth傳送了"好天氣"(這次是一首歌)的mp3給我,我們為了加快傳送速度,居然在火車上學小朋友們玩數碼暴龍,不停搖動自己的手機.而他之後更不小心播放了"落街冇錢買麵包"的真人發音鈴聲,當時全部人都望著他.他說那鈴聲是專for他媽媽來電的.

我現在的電話鈴聲是"好天氣",而我的電話叫"小可好天氣@E398".我的心又再次被這歌攻陷了,夏天聽這首歌,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