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7:27:33ika

看戲

雖然有點遲...
但最近終於看了一直想看的"史力加2".
也不錯吧,
反正就是老少涵宜的那種.

我看的是早場,
所以只有零星的小孩和他們的母親在場.
坐在我附近有一對母子,
那位只得七,八歲的兒子總是大大聲的怪責母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一幅自以為是的樣子...
那簡直就是...
如果我是他的姊姊,
我必定在開場前給他凌厲的"兩把掌",
讓他一臉後悔的走出電影院.
現在的小孩大都不會專重長輩...
要把他們當成寶貝也得有個限度呀!

說回這套戲,
那隻貓貓實在太可愛呢~
起初出場時還萬分威風的攻擊史力加,
後來又突然停下來咳...(愛貓人仕大都應該知道是為什麼了...)
--原來他要把毛球咳出來...(<=貓的必須動作)
養貓的人在看過這一幕後大概都會發出會心微笑吧!?
但全場都只得我一個在笑(-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