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0:56:35P鼓

危機四伏


多可愛的布娃娃

我也好想要

 

 

導火線越燒越短

時間越來越少

不敢認清這是我在這間沒人性的學校的最後兩個多月

真像一場夢

我認識了很多與眾不同的人

 經歷了一些些快樂和不開心與某些事

可是感覺還是小鬼頭一個呢哈哈哈

 

 

 

最近過的渾渾噩噩

不充實感覺不對

真的可怕  炸彈就要爆炸了我居然還這麼安逸

 

還是很焦慮

 

擔心太多事  包括沒必要放在心上的

以前不在意的現在變的很在意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消除這種感覺

很煩這樣我不能很專心

而且有點膠躁哈哈哈

 跟老女人一樣  我是神隱少年耶XDD

 

我很喜歡曾會停小朋友

他很可愛  其實是天然呆八一直笑笑的

 

 

 

 

 

自掘墳墓嗎

你能不能快點走出來ㄚ你真的很弱耶臭維尼

這樣下去絕對得憂鬱症喔

 

 

 

 

 

 

專題專題專題

GT  GT  GT

唸書唸書唸書

 

 

 

 

 

 

可惡ㄚ我好想玩

 

 

 

 

 

 

上一篇:

下一篇: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