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4:02:26P鼓

憨仔!



哎唷



一開始我還以為你是壞人咧

結果是面惡心善嗎XDDDDD




總是在我身邊

聽我說話 聽我發牢騷 聽我說這些事那些事

你對我很好很好 我很開心




你會偷偷關心 有時會告訴我女生該注意什麼

根本很體貼阿 你老婆一定超lucky


或許你思考模式很像女生吧
哈哈哈
開玩笑嘛XD



或許或許我會把注意力分散 一些放到你身上吧






你要天天耍憨天天開心唷
謝謝你啦


我覺得你好像我哥

超可靠哈哈 也超可愛






好個特別的朋友
















LADO!!

上一篇:華麗的冒險

下一篇: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