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6:56:20幻瀧

新增公告。

大家是不是好久沒看到我了啊!?
齊聲:是啊!!!
因為某剎我最近沉迷於製作RPG,所以都沒在寫文,靈喚算是我發過的文章以來第一個七.八段落的。
好啦~回歸正題,請看以下的分析。

新增:靈喚1
更正:無,不過寫文機率變低(這是算更正嗎!?)

好啦,不瞞大家,更正那點是我亂說的,其實是在做RPG沒時間寫文,等RPG一做完,我會貼上來給大家看看,聽說我的好友凜 緋羽他要跟我攜手合作,好像是我做遊戲他以遊戲改編成文章,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啊!?這可是剎和凜首度合作呢,對了,增加一點。

預告:剎和凜首度合作,剎製作,凜寫文。(RPG)

我好像廢話太多了!?沒關係啦!這麼久還沒跟大家見面,在此我出個問題。
Q:請問您贊同哪種戰鬥模式!?(RPG)
1.縱向戰鬥,不知是啥的請看以下圖。
┌───────────┐
│ ▓  ▓  ▓   │
│           │■ 此圖形表示怪物。
│           │
│───────────│○ 此圖形代表角色。
│○HP:XX        │□
│□MP:XX        │
└───────────┘
縱向就是這種戰鬥模式。

2.橫向戰鬥,不知道是啥的請看下圖。
┌───────────┐
│ ■       ○ │
│■        □ |■ 此圖形表示怪物。
│ ■         │
│───────────│○ 此圖形代表角色。
│路人甲HP:XX      │□
│   MP:XX      │
└───────────┘
3.45度角戰鬥,不知道是啥的請看下圖。(目前還沒有45度戰鬥的人物.怪物.背景素材,選此選項的,如果直到做出來還沒有素材的話,此項可能不考慮。)
┌───────────┐
│ ■ ■  ╲    │
│╲      ╲   |■ 此圖形表示怪物。
│ ╲      ╲  │
│  ╲○ ○ ○ ╲ │○ 此圖形代表角色。(圖大小不夠因此縮小)
│───────────│
│路人甲HP:XX MP:XX   │
└───────────┘
就是以上3項,你們喜歡哪種戰鬥模式就用哪種,最高票採用,對了,以上有說明,45度角戰鬥的素材如在作品完成之前找到素材就不必不考慮,但如果坐完還沒有素材的話,此項選擇放棄。
如果有誰要提供一些素材的,可以在留言板上貼素材網址,投票也是在留言板上投。
千萬不要在此文章回覆區上提供或投票,因為剎不會去看,因為真的很累。

這次跟大家閒聊比較多,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