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2:16:40幻瀧

我來報告一件重大的事~~

阿...小寅又來了~

對了...投票結果我無法貼了...

但是我會把惡魔戀曲列入考慮的...

其實我為何會這麼著急...因為我要出國了!!

所以之後沒辦法再來這裡寫文章給大家了...

但是我回來後,會新增一篇文章...叫做"神のけものの仙境"人と動物の神話"

中文的話,是"神獸仙境"人與動物的神話"

這篇的故事大綱是再某一個美麗的仙境裡住著很多小動物...

但是在某一天,有一些人來破壞牠們的仙境,因此牠們就努力修練成人...

而我們的主角,動物型態時是一隻狸貓= =,但是人類型態時卻是一位長髮飄逸的帥哥~

故事前篇就介紹到這裡~對了...我上面說過回來會發佈這篇...

不過是我說錯了...我要先趕完審判之夜~好了...

各位我要走了...如果大家還是想來這留言就來留吧~我會想念你們的!!(泣)

各位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