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5:50:07幻瀧

Scream—審判之夜 【2】Chapter—Open Cocoromune Fucore gate

Scream—審判之夜 【2】Chapter—Open Cocoromune Fucore gate
暗夜中,將會Umpire背負著"罪"之人,在月之寧靜下,回響著Scream之音,詭異的感覺之間,聽到冥界怨恨之Melody...
≡≡≡≡≡≡≡≡≡≡≡≡≡≡≡≡≡≡≡≡≡≡≡≡≡≡≡≡≡≡≡≡≡≡≡≡≡
就在橒虞還在想今天的事時,突然一位女騎士騎著大嘴鳥飛奔而來…
〝借過!!!!!!!〞
砰~~~
〝喂!很痛耶………〞橒虞不耐煩的說著
〝我都說借過了!是你自己不走耶………〞那位女騎士也硬著嘴皮子跟橒虞鬥
〝好了!兩位…先不要吵!這位騎士小姐…發生什麼事了??〞維斯親切的問
〝啊?啊?我嗎?因為深淵騎士追在後面………所以我就匆匆忙忙跑到這了!〞女騎士心想“好帥喔………(大心)”
〝我幫你治療吧!治癒術!!加速術!!天使之賜福!!〞維斯唸了很多加持咒語……
〝謝謝!!那我先走囉~~〞笑容滿面(遇到帥哥…難免的嘛= =)
那位女騎士才剛走不久就出現慘叫聲……〝啊!!!!!〞
〝怎麼了????〞橒虞著急
〝喂喂…你剛剛不是還跟她鬥嘴嗎??〞維爾奸笑
〝又…又不一定是她喔!!!!〞橒虞急著反駁
〝好了~~你們別吵了~我們先去看看在說吧!〞維斯溫柔的說
兩人又是異口同聲〝是!大哥〞金光閃閃的眼睛看著維斯
〝哈…哈哈…………走吧!〞維斯已經快要笑不出來了
一到了那裡後,看到那個女騎士還有深淵騎士
〝什麼?真的是她??維爾…你烏鴉嘴喔= =〞橒虞驚訝
〝復活術!!〞一位美麗天使出現在女騎士上面
〝好了!快走…〞維斯急忙的說
〝喔喔~~難得維斯會那麼緊張~嘿嘿!愛上她了嗎?哇哈哈!!!〞維爾又在耍白了(眾毆)
話才一說完,那位女騎士用瞬間移動飛走了…於是……深淵的目標,是橒虞他們!!
〝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啊!竟然壞我好事!我一定要讓你嚐嚐我的痛苦!!!〞深淵騎士大吼
〝妖魔!廢話這麼多要做什麼?受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維斯身上發出黑色光芒
〝轉生術!!!〞
啪!!〝沒用的妖魔!!哈哈哈………〞維斯笑著
〝維斯!你什麼時候…變這樣的?〞橒虞疑惑的看著維斯
〝我?我本來就是這樣啊!哼哼………要輪到你們了!!〞維斯轉過身來
〝什麼!你不是維斯啊!你的衣服是黑色的!!〞
〝呿…被發現了!沒錯,我的確不是他!我是……,4年前的惡魔!哼……這次算你厲害!不過,他可是個人才…我還會來找他的!!!!〞
惡魔話一說完,維斯整個人倒下,吐出黑血
〝維斯!!你怎麼了?〞維爾緊張
〝維爾…不如先回去吧…我們下次在來,先救維斯重要!〞
〝嗯………〞
就這樣兩人把受重傷的維斯抱到旅館
〝好了!橒虞,我要去添購一些東西喔,所以你先照顧維斯………〞
〝喔!〞
等維爾出去以後,橒虞靜靜的顧著
〝他的眼睫毛好長…仔細看還以為他是女的呢!〞(笑)
〝咦?這是什麼??〞橒虞意外發現維斯衣服裡有一個怪怪的紙張
〝拿出來看看好了!嘿嘿…應該沒人吧!〞橒虞左看看右看看
〝都沒人…嘿嘿〞橒虞爬到床上將手伸到維斯胸口前面,正要拿時…………
維斯說了夢話〝枂鈴…不要走〞將橒虞拉上來
〝哇嗚!!〞橒虞嚇一跳!
這時維斯眼睛才張開…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橒虞………你在幹嘛!?〞維斯臉紅透了
〝啊!???哇啊!!!你醒了啊?對不起~~〞瞬間退後好幾格(淚奔)心想“明明是你拉的”
〝哈哈…你好奇這張紙是什麼對吧??〞拿出紙
〝沒有啊!是你拉我上去然後說什麼……枂…枂鈴的………………〞橒虞看著維斯
〝喔?是嗎??那我收起來了……〞維斯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是帥的啦!)
〝哇嗚!!!我敗給你了啦,我是想看沒錯啦………(泣)〞
〝那為何不說呢?這只是枂鈴用血寫的遺書………〞維斯感傷
〝對不起……提到你不好的往事,對不起!!〞橒虞道歉
〝不會的!那…只是…往事罷了…………〞維斯白嫩的臉頰被他晶銀剔透的眼淚狠狠劃了下去
〝你…沒事吧!〞橒虞看到維斯這般感傷而問起有沒有事
〝沒的事!沒的事!不要放在心上!!〞維斯燦爛一笑
這時維爾剛好回來
〝我回來囉!維斯…你醒了啊??怎麼哭了?是不是橒虞姦你—▽—〞
〝X的!!去死啦!!白木耶………〞橒虞氣的要死
維爾又再度被毆(我角色介紹裡說過了…白木咩………!!)
〝要是…能重來一次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我好後悔!〞維斯的眼框再度紅起來
〝你…沒事吧?〞橒虞和維爾好奇的問
〝沒事………要是你們是她的話,那該有多好?〞
〝我知道啦…你很傷心,不過…那都是這麼久的事了,她不可能回到你身邊了!〞橒虞勸維斯
〝啊!有了~你用復活術就能救她了啊!!〞維爾建議
〝不!不可能的…她的遺體已經變成灰了怎麼可能復活的了!!!!!!!!〞維斯大哭
〝好吧…既然這樣,你一次哭個夠吧!〞橒虞笑著
〝好後悔……我那時怎麼不好好珍惜她?我是蠢蛋!!!事情發生了才在後悔……我好笨!〞
維斯抱著枕頭把自己對自己的不滿一一說出來
〝對!這樣就對了,一次哭完…一次把想說的說出來!〞橒虞不停安慰
聽完橒虞說的話後,維斯走出愛爾帕蘭旅館,且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我…不應該把不可能再來一次的事情一直記著!橒虞說的對…早該忘了………枂鈴,對不起〞
〝現在,就讓我迎接這讓我敞開心胸的風吧!!〞維斯雙手打開笑容也再度浮現
〝好舒服的風啊!橒虞!維爾!你們也來吧!!!〞維斯大喊
〝好啊!!〞兩人同時說出
兩人出來後……
〝哈!好涼喔,要是這裡有草地就好了!!〞橒虞輕聲細語的說
〝咦!你們看~鍾塔那個區域不就有了嗎?〞維爾說
〝真的耶!我們快去吧~〞橒虞開心的說
〝嗯!!〞其他兩位一同說
到了草皮後……
〝果然舒服……這風正徐徐吹著我們!〞維斯看著月亮說
〝維斯,這風說不定就是讓你敞開心胸的大門喔!!〞橒虞笑著說
〝因該是吧~這風說不定在慶祝呢~~~~~〞
〝這就是…大地的恩惠吧!?〞維斯再次的笑出最燦爛的笑容
〝不用在看到這白嫩的臉頰被淚水狠狠的劃下!
心,就是要敞開!不然就只是一根會思考的木頭人罷了!
看著這美麗的月光照耀著我們,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就像是我們的母親一般照顧著我們………
也許,這次的月光是最美的也說不定!!〞橒虞小聲的說(自己才聽的到的音量)
≡≡≡≡≡≡≡≡≡≡≡≡≡≡≡≡≡≡≡≡≡≡≡≡≡≡≡≡≡≡≡≡≡≡≡≡≡≡≡≡
Scream--審判之夜 【2】Chapter—Open Cocoromune Fucore gate《完》
我臨時又有靈感了,所以我就話不多說~趕快寫出來!
希望各位能體會文章中角色的心情!特別是體會維斯的感覺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