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48:29VHFS✖胡椒〞

★─ 我坐在車窗內 ─★

  

  我坐在車窗內,等待著一種不可能的愛情,期待一個不該期待的人。車窗外依然下著小雨,而我失魂落魄的心,遺留在這裡。

  每當看著天空,就會隱約的想起你,以為你還在我這裡。夢醒;妳早就遠遠離去,漸漸不見蹤影,我傷心的心,還是在這裡。

  如果可以重新,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愛你』,這三個字,讓我們分別兩地,即使是在很近的距離,但兩人的心,彷彿是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是段很長的距離。

  我想去追尋,我也知道我很愚蠢,去追尋一種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我有多麼喜歡你,你沒有回應我還是只能傷心的在這裡。

  停留原地,沒有前進,因為在這路上,我找不到只屬於我的避風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心死的我,卻永休不起,在也沒有力氣去追尋、找尋。

  只是因為喜歡而喜歡你,沒有任何理由,我看著你,你的眼神卻告訴我〝請你不要白費心力〞。你可知我有多麼傷心?

  我在無聲的公車裡,看著外面的霓虹燈,五言六色;看著別人的愛情,堅真如山;看著別人的日子,多采多姿。我自己問了自己,『你做了什麼?想做些什麼?』但我卻回答不出來。

  聽著雨聲滴滴答答,似乎在想我透露它有多傷心,傷心的落下了淚,而我,卻無力在流淚,因為我知道流淚她也不會再回來,她也不會再愛我,我炮嘯,像瘋子一樣的叫,也是沒人回應,結局還是悲劇。

  沒有人清楚、沒有人了解、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是多麼的痛,我是帶著面具迎接別人,我是帶著面具看著別人,直到只剩下我自己,我才脫下面具,自己一個人抱著棉被痛哭。

  『不在乎天常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你的感覺是這樣的嗎?我是自私的,我的愛也是自私的,我喜歡你,更是想留著你、抱緊你,深怕一個不小心,你揪會遠遠的離去,我想擁有你,因為除了你,我其他人都不要!我只想你只屬於我ˊ~ˋ但是對你來說,這樣的愛你沒有自由。

  







◎哈哈! 我的創作~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