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18:17:38

狩獵者


一.
天氣好時,去外頭走走是挺不錯的活動,而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我是獵人的女兒,

羅蜜洛雅


有時我深深的認為我父母不該幫我取這個名字,它是那麼的美,一個獵人的女兒,怎麼配的上這麼

高貴的名字呢?

但媽媽總是跟我說:「妳就是值得!」

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叫

羅蜜莉娜

比起我,同樣是獵人的女兒,她的氣質比我好上了幾分,
她什麼都比我好,廚藝、園藝,甚至是禮儀,讓我深深的認為她應該去當城堡的公主,她不該只是個獵人的女兒。

但是爸爸卻深深的以我為榮,
只因為我的槍法是村裡一等一的好,他十分想把獵人的衣缽傳給我,但是一旦我繼承了他的職業,我就永遠只是獵人,一個粗俗的獵人。



二.
五年過了,從一個天真的小女孩,我蛻變成一位正值青春的少女。
爸爸決定要讓我以後繼承他的職業—獵人
而我沒有任何的想法,他就認定我也想要做這行,開始展開一連串的特訓及實習,



「洛雅,今天獵到什麼?」
說話的是我的好友賈斯。
「什麼都沒。」我淡淡的回答,我獵不到東西,這非常難得,
「但妳還是獵到了一樣東西…」
我問:「是什麼?」
「我的心。」他回答。
我搖頭:「你開玩笑開的太過火了!」
「我是認真的!」「我愛妳!」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我,
「抱歉,賈斯。」我說「我對你只是好朋友。」
「妳只是還沒查覺,妳會回心轉意的。」他留下這句話便離開了。

下一篇:狩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