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0:18:28kota

台北流行音樂節`04

ㄚㄨ!!
今天好早就到學校喔~~~
整個感覺很像好學生="=
禮拜六早上7:30到學校XD!!
嗯...
今天跟含ㄟ玩飛鴿
他說我是雙魚...傻眼
我哪裡像雙魚ㄚXD
感覺我人很好一一+
有ㄇ一一+
客套話吧!!
這個新來的真厲害ㄚ一一++

出校門遇到一堆人
其中...ㄚ歡~~

他的Ms. 儒去屏東了!!
怪不得一個人落寞的在街頭XD
我就奔過去找他啦!!
然後找他去市府~XDXD

嗯嗯嗯...到西門轉MRT
然後找ㄚ助一起去XD
哦 歡ㄟ也覺得他的頭髮很不良
哈哈哈哈哈
跟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感覺一樣一一+
(原來大家都這麼覺得~~可見我沒有不正常!!)

在紐約紐約地下1F吃完飯(我吃照燒雞肉丼~~)
吃完後7:10分出發~~
但...........
.
.
.
.
.
.
.
.
.
市府在哪一一+
ㄆㄧㄚ!!
尷尬= =!!

走超久後大概7:40才到那裡一一+(厲害吧!! 要不要我ㄉ簽名一一?)
哦哦
艾薇兒走了~~(爽~)
一一||||||||

呃...
.
.
.
.
整個場很冷...~~(咻~~)

人潮一波一波的離開...
一片死寂...QQ

日本人好敬業~~
都唱現場~~
不像某些人一一++

嗯~~!!
最後周傑倫先生出來唱七里香...
整個場超high...
唱完後看上面XD
9:30
深怕沒有高山ㄅㄨㄅㄨ回家的我!!
酸一一++


深夜果然是恐怖的...XD
可怕可怕...

回家後洗完澡敲ㄚ爆(摳~)
哦 原來他也在市府!!
QQ
好久沒看到他捏~~
嘿嘿
改天要找他一一++

吼...
打給楷子跟ㄚ丹電話都不接的啦
吼吼吼...
重點是還有人沒回簡訊一一+
雖然沒差
但感覺不太~好~~

嗯嗯~~~
大致上就這樣~~~
嘿嘿...

Coco~~
想你ㄟ~~

>>>不錯不錯

200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