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04:22:11紹梧

要半不半的夜



醒在這要半不半的夜
就是只有吃東西了

星期三在公司排了星期五的假
同事問 為什麼不排星期一
感覺比較爽

但是我突然想休星期五
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每次都排星期一
都被白眼 所以換排星期五
都是一樣三天

結果
還是被白眼
當人真難



聽我老爸的口述
有一天下午
我老媽接到一通很老套的詐騙電話
全都是台語口音

前面省略...
就是哭聲
然後 我媽聽不清楚

於是...

詐騙:妳女兒欠我錢 現在她還不出錢
妳要報警也可以 反正她也會有事

我媽:我女兒?

詐騙:對啦 幹XX

我媽:真的我女兒?

詐騙:不要廢話 現在是要不要拿錢來還

我媽:我覺得很不高興 因為你都沒做功課
你想要騙我 你也做一下功課 
我覺得你這樣沒做功課 很不尊重我 你看不起我

詐騙:(掛電話)


嗯...我可以確定我是男的
是個兒子...我有低頭看了一下
有非常肯定的再確定過了


老套不嫌晚 亂槍打鳥
就等誰被打中~阿嗚..



...
安好就好
雖然給妳的留言還未回覆
但是從浪崽部落那邊 得知妳很好就OK了
心裡面的祝福很簡單
難過掉淚完後都要記得調適好自己
等待回來
...



吃完東西
就應該來去廁所一趟
我的假期 從拉便開始
完美!





上一篇:星座排行

下一篇:有一種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