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23:32:57Kose

終於可登入了..嘖


很久不見啦...
看看上一篇的日期..竟然是去年十月份的..
嘖嘖嘖..我真是不盡責啊..
一部份原因是網路有問題..速度慢到不行..
花了二十多大洋的電話費才解決..
再來竟是登入不進來..
嘖嘖..真怪...

目前我頭髮長度是髮尾及肩了...
有時想要剪..不過又打消念頭了..
上一份工在去年十二月上旬結束...
在懶得移動到其它地方的情況下..
就又回到之前的牛奶.果汁廠工作...
再度回去工作..整個心態都大不同了..
多了很多亞洲人...我指的是香港人.台灣人..
說中文的機會就多了些..
這真是我不想要的啊...唉..
人嘛..只能為五斗米折腰吶...

是的..我還在同一個小鎮裡...Harvey..
習慣了這兒的生活...
習慣了這兒的天氣...
習慣了這兒的車屋...
機動性就低了些...
加上每週的休假日在週四及週日..
所以也沒有什麼二天的假期可以跑遠些..

這張照片是在跨年夜時拍的..
與前年不同在於...今天跟鄰居的丫伯.丫姨們一起烤肉..
呵呵..挑戰性極高啊..
全程只能英文...
充其量跟AKaNe說中文罷了..

簡單有時反而能夠體會幸福的感覺...
並不一定要去人擠人的地方..
煙火..呿..對我而言真的沒興趣啊..
尤其是人多時..我會有焦燥感吶...

一月中囉..
只剩下近四個月的時間...
除了享受.體驗在澳洲的生活或旅行外..
接下來就是回國正式工作前..
前往東馬~沙巴 找朋友的計畫..
前往香港 找朋友的計畫..
前往菲律賓 看看外勞的故鄉..
前往泰國 享受當大爺的感覺..
前往日本 吃碗道地的拉面..
嘖嘖..似乎太多了...
不過希望都能達成才好...
之後就得繃緊褲帶.神經..
找工作啦...

只是...
千千萬萬不要在趁我回國的空檔..
又召我回去當五天兵...
去年已經搞我一次...
這次千萬不要...拜託...
也希望家人們有收到通知時..
傳個國際簡訊來給我..
至少讓我知道我什麼時候要去..
也或許我可以避開那個時段再回去..
不是我不想去當兵..畢竟我都退伍了..
只是..那真的很無聊...真的..

台灣最近爆冷的吶..
希望家人們.朋友們..多多注意身體啊..
天冷是泡湯時節了啦...
也藉機享受一下吧大家...

我很好..一切沒事..
唯一煩惱是..我又壯了些..唉..
回國前也希望能瘦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