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2:39:25Kose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這是我在澳洲過的第二個生日..
一樣都是很冷的天氣..
不同的是
這次我感冒了..
這次沒那麼多人一起慶祝..
這次沒有蛋糕+吹蠟蠋...

但...
收到不少溫馨的祝福簡訊..
收到了從香港來的禮物..
收到了阿卡乃的卡片...

我想..這樣就夠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過生日..
或許是我只想當配角罷了..
我寧願在旁邊瞎起烘..搞笑..
也不習慣當主角讓大家注目..
我也不太會給這種情緒..
就像是拿到禮物時..
心中很感謝..但我表達不出言語...
很怪吧..
不過..這就是我...
Kose Chiang